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

你輕輕一個吻,喚醒了熟睡的自然; 云朵打了哈欠,天空落下了雨; 大氣層伸了懶腰,對腳下吼了兩聲; 你撫慰著山川,迎來的是歸鳥; 你遇水則化,憑風而起。 河川涌入山林,歸鳥也漾起碧紋; 四下搜尋,看不到你; 閉上雙眸,哪哪都有你的氣味, 春,我的朋友,何時能再次與你共舞? 孤身一人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, 你還要繼續嗎? 二 柔光不滿窗前, 群星閃耀世界; 垂鬢稚子綴滿了衣襟, 隨著片片歡樂笑語; 傳來了你的事跡。 荷花張開粉嫩的玉手, 蟬兒敞開洪亮的歌喉, 你為樹林帶來了母乳, 亦為魚蝦捎來了歡愉。 夏,我的伙計, 嗅嗅那些掙扎著攀升的小花吧。 只身一人留住了世界上的每一處芬芳, 你還不能松懈啊。 三 你揮一揮手, 招去的是蓬勃的生機, 森林發出了慍怒, 晚霞也早早離去; 你撒一撒眼神, 拋去的是那涼意, 送去的是那微風。 殘云漫漫是你拋出的杰作, 孤帆掠影是你推薦的幻歌; 抬起雙手,迎來的是你的淘氣, 伸開雙臂,感受到的是你的吐息。 秋,我的伴交, 如何能收住你的脾氣? 這滿地黃花堆積的全是怒意! 瀟灑的游蕩在世界的各個地方, 你,又想去哪兒呢。 四 夕陽余輝不散, 只為你照著道路; 踏碎這萬里山河, 略盡那山河萬里; 年輪減不掉你的風 采, 歲月化不走你的神韻。 浮過世間繁華, 留下的,遍地是你失望的白; 冬,我的友人, 我何嘗不在背后叫著你? 看看你撒過悲涼的土地, 你又是否注意過我予你的話語? 可憐你鬢發蒼蒼,走過的路僅剩下桑田荒荒。 寂寞的漂泊在世界的任意角度, 你,也該停停了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詩

釣魚時光 文/黃久輝 一條公路,筆直地穿過一個村莊。在公路兩邊,陸陸續續蓋起了二層小樓。離公路遠點的房子,就漸漸廢棄了。公路還跨過一條大河。沿著大河一直向里走,會看到大片大片的荒草,許多麻雀在草叢里跳來跳去。再向里走,會驚起幾只覓食的野雞。走到頭,會看到一塘水灣。水灣的一邊長滿蘆葦,唿的一聲,跑出一只踏水取樂的野鴨子,一個撲騰,鉆入水中。要過好一會,才能看見它出現在另一只野鴨子的身邊,玩鬧嬉水。還有一只大白鶴,在淺水處悠閑地散步。微風飄過,白鶴停下腳步,優雅地理順被掀起的羽毛。而在水灣的那一邊,有四個年輕人正坐在小板凳上,拿著魚竿釣魚。 正月里,早晚天氣清冷,中午卻陽光明媚,溫暖怡人。四個人靜靜地坐著,注視著水面,偶爾品口茶,悠閑地吐個煙圈。只有在有魚吃鉤之后,才會發出幾聲歡呼。清凈的水灣,并沒有因為四個人的到來熱鬧多少。 中午的時候,一個人取出了烤箱,點燃了炭火;一個人蹲在水邊刮魚鱗,清內臟;一個人鋪開一張毛毯,拿出飲料白酒果仁;等到炭燒著了,魚洗干凈了,第四個人就開始烤魚了。不一會就烤出了一盤,四個人邊吃邊喝邊烤。等到一瓶白酒喝完,都差不多暈了,直接躺在枯黃的草地上。聽風吹蘆葦的聲音,聽野鴨子嬉鬧的聲音,聽水波蕩漾的聲音。 等到太陽西下,余光染紅波光粼粼的水面,四個人有條不紊地收拾東西,各自留戀不舍地回家。穿過他們曾經掏鳥蛋的杉樹林,繞過他們小時候捉泥鰍的小河溝,經過一片金黃色的油菜地,回到了剛剛在公路旁蓋好的房子。 過了幾天,水灣又出現了那幾個青年人,只有三位了。一如以前,釣魚、烤魚。 再后來,水灣邊就只有兩個人。兩個人走后,就再也沒有人來了。那些釣魚器具都被他們仔細地放入大提包中,等待著下一次釣魚的時候取出。 此時,那四個青年人,一個在工廠里,白天上班,晚上加班,不斷地組裝著流水線上的產品。除了每個星期的禮拜天晚上不用加班,其他時候都是圍著機器轉動。疲憊的時候,站靠著墻面,休息片刻。想起自己在老家的大房子,想起剛剛會走路的孩子,想起正月里釣魚時的悠閑時光,忍不住露出一絲苦笑。 一個在辦公室里,坐在電腦前,不斷地喝著咖啡,抽著煙,撕著A4紙。偶爾還會接到老總催文案的怒吼。夜深人靜時,仰靠在柔軟的椅子上,吸煙嘆氣。那煙氣,讓他想起在河灣烤魚時的煙氣,那煙氣中夾雜著魚香,不管什么時候想起,都會咽一下口水。 一個在酒店的后廚,拿著鍋鏟和勺子不停地揮舞。客人少的時候,才找毛巾擦一下額頭的汗。就在這時候,經理端著剛端出去的菜,質問他這到底是人吃的還是豬吃的。他自己嘗了一下,竟然如失去味覺一般,感受不到酸甜苦辣。想起記憶中吃的最香的一次,還是在河灣釣魚時吃的烤魚。 一個在開出租車,一邊注意著紅綠燈,一邊找尋需要乘車的人。車是兩班倒,現在他開晚班。每次開過十二點,就開始猶豫是回家睡覺,還是再堅持拉一次客人?在來來回回的斗爭中,就到凌晨五六點了。換完車回家睡覺,醒來的時候,又到了換車的時間。有時候真困了,停在路邊,翻看一下手機日歷。看到回家釣魚的日子,一直是那么遙遠。 那片蘆葦每年都在,天藍水清,依然有野鴨子從水面漂過。只是不知道那幾個年輕人什么時候會再來河灣? 學釣魚 文/薛耀鋒 今天是星期天,我跟爸爸到河邊釣魚。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學釣魚,心里既著急又興奮。爸爸告訴我:“釣魚最基本的訣竅就是看浮子,等到三節浮子下沉時就說明魚上鉤了。” 水面上,不時有魚兒吐出水泡,我看看這兒看看那兒,一分鐘、三分鐘,時間很快過去,可還沒有一條魚兒游來。我開始有些不耐煩了,腿不停地晃。爸爸笑著搖搖頭說: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,你才等了一小會兒,怎么能釣到大魚呢?”我只好耐下性子又坐下來繼續等。突然,我看見一道波紋離浮子越來越近,緊接著,浮子往下沉了一點,我的手緊張得微微發抖,心咚咚直跳,仿佛看見一條肥美的大魚上了鉤。等不及了!我趕緊提起魚桿,結果提得早了,魚餌被吃了,魚卻沒有上鉤。唉,真是看著簡單做起來難啊! 我又氣又急,重新開始。這次,我像木頭人似的一動不動盯著浮子,連眼睛也不眨一下。又一條魚來了,浮子動了好幾下,可就是沒有沉下去,我屏住呼吸,頭上開始冒汗。這時,爸爸扭過頭來,笑瞇瞇地眨了眨眼睛,我會意地笑了。 終于,在幾次試探后,魚兒咬食了,浮子在慢慢下沉。忽然,我手上的魚竿猛地一沉,三節魚浮全沉了下去,說時遲那時快,我用力一抬魚竿,一條大魚奮力掙扎著,魚尾拍打著水面,濺起一個又一個浪花。我收回魚線,取下了這條大魚,把它放在水桶里,心里剛才那種激動頓時變成了興奮、輕松,一種說不出的高興! 我再次掛好餌料,開始釣下一條魚…… 釣魚 文/陳希 暑假的一天,天氣十分炎熱,窗外的楊樹上,知了發出刺耳的叫聲。 爸爸對我說:“今天天氣很好,我教你釣魚去,怎么樣?” 我高興地說:“太棒了!” 來到小河邊,我迫不及待地拿出釣魚竿甩進河里。爸爸看見了,笑著對我說:“傻丫頭,你以為魚和你一樣傻嗎?會自己把嘴釣到魚鉤上。” 聽了爸爸的話,我又趕忙拿起魚竿,在上面掛上誘餌,然后又把魚竿重新甩進河里。 大約20分鐘過去了,連個魚的影子也沒看見,我認為這里沒魚,于是拿起魚竿到別的地方去釣。這時,我看見爸爸釣上了一條十多厘米長的魚,我心想,爸爸一定有秘訣,我何不去向他請教。 我走到爸爸身邊對他說:“爸爸,你釣魚有什么秘訣,快教教我吧。” “噓——”爸爸做了個手勢,“釣魚哪有什么秘訣啊!靠的是耐心,你懂嗎?像你那樣,一會兒去這,一會兒又去那,怎么可能掉到魚呢?” 聽了爸爸的話,我重新拿起了釣魚竿,認真地釣起了魚,大約半個小時過去了,我的魚漂忽然向下一沉,我高興極了,急忙提起魚竿,一看,什么也沒有,我有些失望。 爸爸又對我說:“還是心太急了。” 我聽了,又靜靜地坐著釣了起來。不一會兒,我的魚竿又向下沉,這次我可沒那么性急,等了一會兒,我提起沉甸甸的魚竿,一看,“哇!”好大的一條魚啊,我大叫了起來。爸爸看了也向我伸出了大拇指,我高興極了。 夕陽西下,晚霞映紅了天空,我和爸爸踏著晚霞,唱著歌,滿載而歸。 這次學釣魚,不僅讓我大飽口福,還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:不論做什么事,都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,這樣才會有收獲! 那年學釣魚 文/張旭波 這次單位退休辦舉行釣魚比賽,我拿了個第二名,大家都夸獎我進步很快。這使我不由想起剛學釣魚的情景。 那是三年前,我剛退休,一天到晚不知做什么好。對門的宋老師見此情景,便在一天中午,摁響了我家門鈴,很認真地問:“你不是也退休了嗎?”“退了。”“明天我們幾個老頭子去釣魚,你也去吧。”“我不會呀。”“到了那兒你就學會了,沒啥難的。” 架不住他的熱情,我立馬托他幫助采購“裝備”。兵法云:兵馬未動,糧草先行。一切聽從業內人士指揮,花了近百元購買了一套漁具。 第二天一大早,我們騎車直奔目的地。我是第一次釣魚,心里異常興奮。魚塘四周已坐滿了垂釣者,我學著他們的樣子,把竿、鉤、漂、線綁好,小心翼翼地掛上魚餌,拋竿,然后兩眼直直地盯著水面。恁長時間了,魚咋還不上鉤?看著旁邊的宋老師,釣上的魚一條接一條,我心急火燎、坐立不寧。 不行,我得再換個位置試試,不信魚不上鉤。一個小時過去了,仍然不見魚的影子,怎么辦?當我準備再次換位置時,宋老師開口了:“釣魚要耐住性子,你得沉住氣。”就在這時,魚漂動了兩下,“上鉤了!”我高興地喊道。不知誰說了聲“快起竿!”,我才緩過神兒來,機械地將竿慢慢提起,只見一條小鯽魚左搖右擺被帶了上來。宋老師手腳麻利地幫我將魚拿下,看著來回游動的“戰利品”,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。 從此,釣魚成了我的休閑生活,水平也逐年提高。 釣魚 文/吳向之 假期里,媽媽的同學請我們全家去釣魚,可把我高興壞了,因為釣魚是我的最愛。那天早晨,我天不亮就起床,急急忙忙地準備好漁具,還不斷地催促爸媽:“快點!快點!” 來到漁場,一下車我就直奔魚池,飛快地裝上魚餌,布下魚竿,瞪大眼睛盯著魚漂。突然,魚漂一沉,可魚線怎么也拉不動,不好,魚線肯定是被水草給纏住了。我十分沮喪地一甩,結果,魚鉤竟然擺脫水草的糾纏,飛出了水面,上面還掛著一片銀白的柳葉。“哈!是條小魚,原來是你們這小東西!”我連忙把我的“第一桶金”放入桶中,真是意外得魚呀! 才過了一會,魚漂又動了。我一拉,魚竿就變成了弧形——釣到一個我拉也拉不動的大家伙!我急忙把魚竿交給爸爸,激動地大喊:“大魚!大魚!”爸爸急忙接過魚竿,左一移,右一移,魚也跟著左一沖,右一沖。我好奇地問爸爸:“你為什么不直接把魚提上岸!”爸爸不慌不忙地說: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,要把魚的力氣耗光,這樣提才更好提。”隨后,爸爸用魚撈把魚撈上來,這條大魚已經筋疲力盡了,所以一動不動,爸爸便把它放入桶中。 就在這時,投食機響了,開始定時投發魚食,魚兒們一擁而上,投食機旁,頓時魚頭攢動,不時,還有魚躍出水面,泛起陣陣波浪,于是我們轉移陣地,來到了投食機旁把魚鉺放下去,這時一條大魚想都沒想就咬上魚鉤,而且非常肥美,它那潔白的魚鱗在陽光下發出了耀眼的光,真是條魯莽的魚呀! 經過兩個小時,我的桶里已經盛滿了三大三小六條魚。釣魚充滿了釣魚的智慧,我們收好漁具,興高采烈地滿載而歸。 釣魚 文/龔怡可 今天,爸爸帶我去釣魚,我很開心。我們先來到河邊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,然后就準備釣魚了。 爸爸說要先撒一些魚餌,魚兒看見魚餌才會湊過來。爸爸把魚餌撒好之后把魚線拋進河里,魚竿支起來,我們就靜等著魚兒上鉤了。我問爸爸:“怎么才知道魚兒上鉤了呢?”爸爸說:“看見那個紅色的東西嗎?那叫魚漂,魚兒一上鉤它就會一動一動地往下沉。”順著爸爸手指的方向,我看到了魚漂,目不轉睛地盯著它,一分鐘、兩分鐘、三分鐘……半個小時過去了,魚漂連動都不動,我實在坐不住了,就站了起來,一會兒去擺弄旁邊的枯草,一會兒去撿石子。這時,爸爸說:“做事情不能三心二意,否則一事無成,不管做什么都要有恒心,有毅力!” 聽了爸爸的話,我羞愧地低下了頭。雖然今天沒釣到魚,但我明白了很多道理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簡短唯美的浪漫文案 一、你多學一樣本事,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!只有自己足夠強大,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二、想要把所有經歷畫成畫,寫成歌,當我見到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告訴他,這就是我走過的路,窗外水管在開花,椅子在異鄉,樹葉有翅膀。 三、總以為,這愛可以天長地久,海枯石爛,卻不知是那么的不堪一擊。 四、要趕在所有人之前,奔向你心愛的人。 五、其實你知道,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,畢竟感情是互補的,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。 六、總有那么一瞬間,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,就像被人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從頭冷到腳。 七、你說“我愛你”可你忘記了說“逗你玩的”。 八、愛情只許兩兩相對,我們卻能三人同行,丟掉時光荏苒,風雨飄搖! 九、當一個人活得有趣,其實這個人就活得通透了。有趣的不一定能成就多大的事業,但他能成就快樂的生活。生活有了質感和喜感,其實才是真正的強者,一朵花開就能燦爛,一陣清風也會憧憬,生活才有喜感,幸福指數才會越高。 十、生命很短暫,別把那些重要的話憋著,會沒有時間說的。在你停下來的時候,不要忘了忘記別人還在后面奔跑,在你放棄的時候,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,只差一步而已。早安~ 十一、一切皆可以變,唯有我們的理想不能變;一切都可以長,唯有我們的傲氣不可以長;一切都可以老,唯有我們年輕的心不能老;一切都可以退,唯有我們前進的腳步不能退。失去的我們不妨讓其失去,因為它可讓我們少些惆悵;得到的我們不妨少些滿足,因為它可讓我們多些清醒。 十二、世道變壞,都是從小人狂歡開始的。 十三、打開幸福之門有四把鑰匙:口中有德,目中有人,心中有愛,行中有善。早安! 十四、躲在某一個時間,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;躲在某一個地點,想念一個,站在來處也站在去路的讓我那么掛念的人。 十五、學會一笑置之,超然待之,懂得隱忍,懂得原諒,讓自己在寬容中強大。 十六、做事三原則:用勇氣改變可以改變的事情,用胸懷接受不能改變的事情,用智慧分辨兩者的不同。 十七、你發如雪紛飛了眼淚,我的等待蒼老了誰。 十八、永遠都不要炫耀自己,你以為的亮點,弄不好只是別人的起點。盲目自大夸耀自己,往往只會丟人現眼;與其花心思往臉上貼金,不如沉下心來積攢底氣。 十九、在最平凡的生活里,謙卑和努力。總有一天,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,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。 二十、如若喜愛,請真心相待如若不愛,請區別對待別讓謊言笑看我的等待別讓蜚言粉碎我的期待。 有關愛情浪漫的文案 一、心亂了,你的世界就亂了,煩惱就會接連不斷;心安了,一切都會順利,快樂就左右相伴。一心不亂,萬事安然,你把心量修大了,你的福報就大了。 二、如果夫妻之間因為生活價值觀的問題不能走在一起,那叫道不同不相為謀;但如果因為衣食住行而不能走在一起,只能說明一個問題,不夠愛。 三、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,我自己都討厭自己,我是那么驕傲的一個人,為你卸掉所有鎧甲,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,拼命的想要抓住你,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,明知道有些愛碰不得,卻又舍不得。 四、互相陪伴了一段路,才明白只有知根知底、還聊得來的人,才能走到身邊、才能聚到一起。有人來自然就有人走,留下的都是看到你的全部、依然愿意留在你身邊的人。愛情友情都一樣:深情不及久伴,厚愛無需多言。久處不厭才是真情。 五、暗戀是一場盛大的孤獨,你無數次悲歡離合的獨角戲,都是因為那個人。今天他跟別人多說了幾句話,你就痛下決心不要喜歡他了,明天他多看了你一眼,你又雀躍著決定再等一等。無數次妄想他的擁抱,得到的卻永遠都是背影。 六、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,但有相伴到老的兩顆心。沒有什么比錯過更遺憾,也沒有什么比愛過更美好。去愛一個人,認真就好,別太計較。 七、終于到了這一天,我不想再愛你了,那些被耗盡的耐心,大概再也回不來了,不是我不堅持,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,對你的那種感覺,我會記在心里,再也不提及。 八、感情就是這樣,我失望到頂點后,就再不會回頭了。不是不勇敢,也不是怕受傷,只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,再繼續做錯的決定。畢竟,你有你的執著,我也有我的灑脫。 九、所有你曾經哭過的事,多少年之后,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,然后罵自己一句:當初真的好傻,其實人生沒有那么多的煩惱,時間會解決一切,好好愛自己。 十、任何事情,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,晚的是你從來都不敢開始,祇要開始了一切都簡單了,不怕你不會就怕你不做,一切贏在行動。 十一、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,盡情去想念吧,也許有一天,你再也不會如此想念他了。到了那一天,你會想念曾經那么想念一個人的滋味。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,盡情去愛吧,也讓他知道你是如此愛他。也許有一天,當你長大了,受過太多的傷,失望太多,思慮也多了,你再也不會那么熾烈地愛一個人。——張小嫻 十二、你不是鉆石卻光芒萬丈,你不是太陽卻溫暖我心。 十三、一個人若要完全理解另一個人,大概必須有過類似的處境,受過類似的痛苦,或者有過類似的覺醒體驗,而這是很罕見的。 十四、人生本過客,何必千千結,我們的青春總是在不經意間逝去,時間真如流水,不停歇地流去,不可以拾取也不會為你停滯不前。人生也是如此的,失去了就是不會再來,青春年少不會重回。 十五、有時候我昨天遇到一個人,感覺他非常有意思,印象深刻,但后來就再也碰不上了,人生就是這樣。 十六、如果沒有盲目的期待,就不會有失望。如果能了解一切都是無常,就不會攀緣執著;如果不攀緣執著,就不會患得患失,也才能真正完完全全地活著。 十七、歷經風雨,才能看透人心真假;患難與共,才能領悟感情冷暖。虛情留不住,真心總會在。一份情,因為真誠而存在;一顆心,因為疼惜而從未走開。心甘情愿吃虧的人,終究吃不了虧。能吃虧的人,人緣必然好,人緣好的人機會自然多,人的一生能抓住一兩次關鍵機會,足矣! 十八、管理好你的情緒,讓心情舒暢,讓人生優雅。心態決定情緒,情緒決定心情,心情決定心境,心境決定生活。心態好,一切安好。好心態,一半在性格,一半在涵養。性格怎樣,看你和什么人在一塊;涵養如何,看你怎樣要求自己。打造好心態,管理好情緒,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,淡然自在,從容優雅,幸福常在。 浪漫唯美的文案 一、只因你回眸一笑,便百媚了我的夢,點燃了我愛你的火焰。 二、當塵世煙火慢慢沉寂;當指尖浮華逐漸消散,你依舊如此牽著我的手,歲月老了,情還在,原來我生命中最美的時光,是從遇到你的那一刻開始。 三、喜歡一個人,便努力追求,用心廝守,換一場天長地久。而喜歡一個季節,只需邂逅,不必死守。 四、等我們穿完情侶裝,我想成為你的肩膀。為你遮風,為你擋雨,給你筑溫柔的夢鄉。 五、我愿寵你,寵你的幸福。我愿把你寵壞,若沒寵夠,又怎敢獨自蒼老。 六、為了記住你的笑容,我拼命按下心中的快門。 七、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,我一個人的時候,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! 八、你在我就心安,不戀前塵心傷,不問明日何從,但愿今朝伴君前,且行且惜,溫暖相依。 九、全身心都能感受到無微不至的思念。這就是愛,不因時光流轉,不因歲月變遷而消逝。 十、等你是我心甘情愿的守候,等你是我安放心靈的歸宿,等你是我重燃生命的希望! 十一、我愿寵你,對你今生我勿參與,而在我的世界,聚你三千寵愛于一生!等待下個來世,與你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 十二、十指握緊,跟著著我走,我一刻都不會松手,看著我的眼睛。我手指的方向就是我們的明天,我們的未來,這不是承若,也不是誓言,而是一種期盼和寄托,我會用這一生帶著你走過五十個春夏秋冬,直到白發人老,或許到那天你還會記起我曾用深情的雙眼對著你說過三個字:我愛你。 十三、有你真好,道路的坎坷就會顯得渺小,謝謝你的分擔,讓我大步向前不在孤單。 十四、沒有你的時侯,色彩是單一的,沒有你的時侯,飯菜是無味的,沒有你的時侯,我是空心的。 十五、你曾經說過,我是你心里的寶,你會細心呵護,怕我受一點點的傷害,你想永遠看到我的笑臉,撅嘴的樣子不可愛。 十六、輕輕淺淺的日子,散發著恬淡的香,那是時光沉淀的馨香。一直認為,最長久的幸福,是來自平淡的日子。 十七、我愛你,往后余生是你,風雪是你,平淡是你,清貧是你,榮華是你,心底溫柔是你,目光所致也是你。 十八、擇一城終老,遇一人白首,多少人間煙火,在細細碎碎的時光里靜靜氤氳;多少滄桑坎坷,在身手相牽的歲月中遠去。 >>>更多美文:戀愛文案


【台中親子館2023】
【台中親子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

arrow
arrow

    c86fs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